Saturday 28 June 2008

人生決擇

人生真的很多東西要選擇!由你出世那天開始就有許多東西等你慢慢去決擇!小時,有爸媽為你選擇,隨著年紀慢慢成長選擇權就在你手中!有些機會錯過了,就再也不會回來!選擇往往讓人煩惱!可是,一旦決定了就要面對!

昨天,表哥介紹了一個關於Forum Design Job給我!我還在考慮是否要接這份工作呢?因為它所要用到的軟件,是我沒有學過!可是,看見軟件介紹不難學和用!心理很想嘗試,可是,有怕接了後,做不好!萬一拒絕了,以後都沒有計劃去學,那我又少了一次機會學習了!那我是否要接還是不接呢???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有睡不好的感覺!天天都感覺很累!晚晚1﹑2點睡覺,都不會一覺到天亮,往往都會起身,之後,再睡!搞得整個人天天都無精打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