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July 2008

Work hard !!! Play hard !!!

前天,表姐拿了Key-in database給我做,這是,我另一份web design外的一份工作!雖然,這個不是什麼挑戰性工作,不過,我也會努力去做!雖然,工錢不會很多,不過,總算是一份工作讓我學習更多網頁設計外的東西!

至於,之前web design job我已經答應接了!現在要等對方安排meeting相討web design job!希望可以快快安排啦!

除了,工作外,我依然要應付課業上的東西,還有考車筆試,真的忙透了,下次考車筆試一定要成功,不可以失敗!

一定要抱著一種態度就是...
Work Hard !!! Play Hard !!!

這句話已經成了我的座右銘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