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September 2009

基本禮貌和態度

在我心中總是覺得讀書多于少根本不重要,並非是因為我自己不愛讀書的關係,而是覺得,就算一個人讀到大學那到學士學位又如何?一些基本的禮物和態度都不會,要人如何尊敬呢?

真的不明白是否他們讀壞了頭腦呢?還是他們只會讀書上的東西呢?只要課本沒有教導的都不懂?

看見。。。我都會覺得讀書根本不是最重要,還是個人品行最重要。要是連基本的態度都不懂,試問我要如何尊敬“他”呢?每次看見或發生。。。都會看不過眼,真的不知道何年何月會火山爆發呢?衝口而出呢?真的不希望會有這麼的一天,也是我真的會擔心有“那天”的來臨!!!

完全不敢想象“他”的下一代會是一個怎樣的人?像“他”一樣?還是會完全不一樣呢?但願不像他!!!

Pls:不是說所有讀到大學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