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ugust 2012

Olympic Badminton Men's Single Final

宗伟加油! 今晚8点将是历史时刻了,因为是宗伟对打林丹的比赛!四年前的北京奥运再次再伦敦奥运场上从现了。这次金牌将掉落在宗伟还是林丹手里呢?宗伟是否可以打破大马第一金的美誉呢?

无论如何,宗伟真的给大马人民很大力量,因为他再次将大马3大种族的力量再次团结在一起,因为他,打假不分种族,不分信仰,不分阶级为他加油打气并且希望他可以为大马拿下有史以来的第一枚金牌,他真的做到了Satu Malaysia了!真的以你为傲,虽然这次我无法在大马参与,不过我在新加坡也有参与其中,或许某些人是为了送雪糕和假期而投入其中,不过我却不是,我可是衷心希望宗伟可以为大马摘下奥运的第一枚金牌。

无论今晚的结果如何,你在大马人心中可是永远的英雄。好好的尽你的能力去打这场比赛,逼近你才刚复原就可以在打进奥运会决赛,对我们而言已经是无比的开心了。你确实没有让我们失望过。加油宗伟!

Malaysia boleh! Lee Chong Wei bol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