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February 2008

找架吵

明明是二哥不對,可是他就是要找架吵才爽!哈哈~

事情是他今天拿了我的Thumb Drive,沒有告訴我,害我四處尋找!突然,讓我想起一定是他拿了!哈哈~

結果,小偷就是二哥!哈哈~

晚上,他放工回來,既然還大大聲講,我公司一大堆Thumb Drive啦!還要偷你的!哈哈~你就是偷我的啦!哈哈~好大大聲講!這是什麼天理!哈哈~

01/03/2008又可以看見克勤啦!哈哈~可是,3月份是我最忙的時間啦!因為assignment & test 又要準備exam!忙忙忙~哈哈~

放心,我一定會盡力完成所有的事情!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