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March 2008

永遠懷念肥姐

肥姐在19/02/2008離世到現在已經12天了!

今天香港TVB無線電視臺為肥姐在香港紅館開了一個追思會,去紀念肥姐對大家的貢獻!電視也有現場直播,雖然,我無法親臨現場,可是透過電視直播!真的覺得肥姐離世,真的令大家甚為難過!:(

追思會中播了肥姐生前的片段和在溫哥華安葬片段!真的很令人覺得傷感!我也邊看邊落淚了!:'(

雖然,肥姐不是我的偶像,可是,她在螢光幕上的主持﹑演戲等等我都有看過!真的可以充份感受到她的開心果本色!

在追思會中看見世界各地無論身在何處的朋友都去到香港出席肥姐的追思會,真的可以充份感受到她對人處事是有多麼好!幾乎整個TVB大家廳的朋友都有出席!聽見志偉﹑修哥、學友等等講去肥姐,真的讓我感動得落淚! :'(

願︰肥姐在另一個世界繼續轉代她的笑聲,欣宜Take care

肥姐,我永遠懷念您

追思會紀念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