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April 2008

My Frist Web Design Project

星期五,接了我第一份Web Design!真的很開心,感覺也很奇妙!哈哈~可能自己還在唸書,完全沒有想過既然有人願意找我去幫他設計網頁!真的要謝謝Anita and Anita's Sister-in-law給了這個機會我!我也擔心,自己不能在很多的時間內完成,所以找了Jackson一同聯手!

希望我第一份Wen Design可以讓他有出乎意料的驚喜啦!Thanks again~

放假前幾天都很空閑!可是,到了星期五開始忙碌的生活又重現啦!除了每天為哥哥看店外,還要做web design啦!哈哈~

星期四還約了college's friend去玩!哈哈~所以這幾天一定要努力去趕趕趕!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Pen Drive,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pen-drive-brasil.blogspot.com.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