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April 2008

Thanks all my friends

今天終於拿了你的克勤演奏聽演唱會CD啦!Yeah~ Thanks daddy~

2點在Neway唱K,對於一個五音不全者而言,唱K活動是陪同大家一定娛樂!哈哈~

由2點唱到6點半!我想他們都已經全都唱到聲音沙啞吧!哈哈~不知道明天後,他們有沒有聲音去玩呢???不知道有沒有出現舉手畫腳的畫面呢?哈哈~

最後一個小時多,大家真的玩得很high了!因為我輸了!我講只要我點的歌,阿達或者Nikolas 可以唱到我就要唱歌!結果,我一時失策點了小風波,結果阿達唱到!搞到我要唱歌!:S

我要大家一起玩的,所以,就選了紅日!還一連唱了幾次,還唱朋友!感覺好像大家要分開的感覺!哈哈~

阿達還選了舊歡如夢唱,還要大家一起跳舞!真的。。。哈哈~

回家看會Jackson的拍攝片段,真的。。。哈哈~

這次是我第一次在Neway慶祝生日!謝謝所有朋友,Sook Ying, Lee Wern, Li Fong, Steven, Seng,  Tat, Nikolas, Jaskson, Hui and Seng Seng. Thanks you all...

謝謝Jackson的拍攝和拍照!Thanks Thanks Thanks you all aga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