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May 2009

2個星期沒有更新了!

2個星期沒有更新Blog,是懶還是忙呢?這都是一個借口吧!哈哈~

今天,終於再次提起雙手去打Blog了。這2個星期沒有更新到底在忙什麼呢?不過,就知道發生了很多事情!

在上星期二就無辜被人罵了一頓,當時真的很想立刻請假回家,因為一早清早就被人罵!>< 多多少少真的有點傷心和不愉快 >_< 天生樂觀的我,很快就從那個框框裡跳出來了,再次進入狀態!哈哈~ 這個教訓真的讓我更想更快的掌握好英文的基礎!

接下來就是忙於收拾包袱搬家啦!哈哈~這個家當然不是我居住的家,是我在公司的坐位啦!哈哈~我只做了半年多,相比他們我收拾來的輕鬆的很 ^ ^

接下來就是星期六終於約到了Eva,Eva陪我﹐Joey, Jenny and hui荒廢了半天時間!突然發現我們很多話題聊,無論站﹑坐﹑走都不停講話,不過Eva就比較安靜可能她廣東話不是太好的關係,所以有點不太明白吧!Anyway,多聚會就會有進步了!相信Eva給我們嚇壞了,原來我們和她想象是很大分別!哈哈~ 雖然,Eva不是很懂聽廣東話,不過她完全可以配合到我們的笑點!哈哈~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Eva一同聚會啦! 非常感謝Eva幫我完成了!哈哈~ 還搞到早上1點才會家!休息,對我而言真的很久沒有超過12點睡覺了,更何況在外面!哈哈~

星期一,五舅母去了Subang Hospital 動脊椎手術,看見她動手鬆後沒有以前來的痛。今天不用上班,也乘機在家裡休息一天,晚上去了醫院探望舅母。希望她早日康復!身體健康

昨天我們部門開始動工搬位子了,我就相比他們來的幸運,因為不需要跟Night Team share table,有自己獨立一個位子!哈哈~不過新位子真的需要時間去適應了!

大家聚集在一起真的很熱鬧,講電話時,你一句我一句真的好熱鬧!遇到問題不像以前要走來走去,只需要將椅子推下就行了!真的太好了!哈哈~

今天就簡約寫下過去2個星期所發生的事情!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