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May 2009

一失足成千古恨

最近親戚家裡發生一件真的讓人感覺恐懼的事情!(並非近期的H1N1事件) 經過這件事真的可以讓家裡所有的小孩或大人起了一個警惕的作用!

雖然事情還沒有到解決地步,可是依然希望可以好好教訓下大家!這個經歷真的可以讓人得到一個好好的反醒和警惕!至於是什麼事情真的不是很方便在此透露,只能說因為一個人的過錯使得親戚全體上下為他擔憂!為何做事不三思而行呢?帶給大家這麼大的麻煩和擔憂值得嗎?

換是我,我一定覺得不值得!這個過錯不僅你個人傷痛,而且還連累了你家人和你親戚的傷痛和擔憂!這個行為一點都不值得!為何行事不三思而行呢?

昨天聽了這個消息後,真的讓我幻想很恐怖的畫面!可能自己是一個很會幻想的人,所以真的幻想很多片段!不知道為何每次有不愉快事件總會讓我幻想得天馬行空!這些幻想都可以使我無法入睡!不過,只要聽著音樂心情很快平靜而且幻想空間立刻斷絕了! 

昨天,親身聽到很多以為不可能發生在身邊的事情,昨天一一聽見了!頓時讓我感到做人真的不可以行差踏錯,真所謂一失足成千古恨!後悔莫及,做任何事情真的必須三思而行!不可以輕舉妄動!切記: 一失足成千古恨!!! 

目前真的希望事件可以趕快解決!好讓家人好好休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