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December 2009

With Jenny @ HK 2nd DAY

蜜汁叉燒腸, 豉汁蒸鳳爪, 鮑汁叉燒包, 蟹籽鮮蝦燒賣皇, 笋尖原隻鮮蝦餃, 出爐蛋撻仔


第2天一早就起身了出發去逛啦!我們這次真的毫無目標的去逛,所以看見什麼就逛什麼了!哈哈~在香港的日子做了非常傳統的中國人,就是每個早上必喝茶!哈哈~抵達香港第一早餐就是去了Joyce公司附近的陶源酒家吃早點啦!味道好不錯,可是蛋撻還是覺得上次我在旺角吃的比較好吃!哈哈~

之後我們就往九龍灣出發去德福廣場拍聖誕燈飾,那裡的商場是以熊為主題,真的看見各式各樣不同的設計,德福廣場第一期一路走上去直到出口可以看見穿禮服的熊仔。前往第二期的走廊就可以看見穿個不同國家禮服的熊仔,去到大廳還可以看見以熊為主題的火車站。或許本人蠻喜歡熊仔吧!真的製作得相當別致。

德福廣場第一期


進入德福廣場第二期走廊



德福廣場第二期



下一站就是往演奏廳I的地點出發 – 鑽石山。哈哈~

其實本人不知道有什麼看?也只是隨便逛逛看!哈哈~反正也沒有去過那裡。原來 Hollywood 廣場是在鑽石山而不是在 Hollywood Road!哈哈~ Hollywood廣場設計就不用多說,都是以Hollywood為主題啦!本人沒有什麼繪畫細胞,所以不是太懂得欣賞啦!哈哈~
由地鐵進入荷里活廣
荷里活廣場外觀

走去鑽石山既然發現一個非常美觀的地方,那個地方 — 南蓮園池 - 香港九龍黃大仙鑽石山鳳德道60號

南蓮園池真的很美觀,或許我不喜歡逛商場,比較喜歡四週看看,所以真的覺得好看,可是對Jenny可能就比較無聊啦!哈哈~ 南蓮園池是以堆山置石﹑理水﹑木及古樹建築而成。在KL真的很少機會去接觸這些自然環境,這里雖然是人造的,可是依然可以展現出無限大自然美景。



下一站就是去了 - 又一城 Shopping!!!

就在這裡我們展開了血拼啦!我只是在玩具城買了 Toy Story Collectible 公仔啦!自己真的考慮了很久是否要買呢?可是最後還是買了他們回家!哈哈~因為Jenny是魔鬼的游說!哈哈~Jenny就買了衣服和一些日常用品啦!我們在又一城都逛了超過2小時左右吧!



下一站 - Charlie Brown Café - 尖沙咀金馬倫道58-60號國鈀大廈地下及1樓

Charlie Brown Café當然是Snoopy卡通為主題啦,廢話!上次就去了沙田的Snoopy Worlds,這次就去了Charlie Brown Café。牆上有許多Snoopy的卡通人物,如果你是叫熱飲料還會有Snoopy的圖案呢!真的很趣致,而且所有食物都是以Snoopy卡通人物為名。味道也不錯,下次一定要再去過,如果一班人去應該不錯,這次我們沒叫太多東西吃,因為害怕吃得太飽影響無法吃下晚餐!哈哈~ 我們就order Charlie Mocha, Fruit Salad, Dessert platter.



下一站 - 北京道 - Adidas

之後,我們就去尋找Adidas專賣店啦!我們應該也找了半小時吧,原來是在北京道。因為我們去了Sheraton Hotel方向~哈哈~不過,最後還是讓我們找到了~Yeah~辛苦Joyce,還要麻煩她打電話問Fish!結果我和Jenny終於找到我們2人心目中的Jacket了!Yeah~ Jacket真的比KL平好多而且款式也很多。哈哈~

下一站 –旺角

我們去了無印良品買食物帶回家做手信啦!同時也買了一包雜糖果送給同事們吃。之後,我們(其實是我,Jenny and Joyce只是陪我)去了旺角找Louisa (她是考場負責人),我也是第一次看見她,她很nice。之前我們也經常有電話或者msn聯繫了,經常都是我幫她,除非我沒有上班或者沒有時間就只好麻煩她用電話聯繫我們了。她還約了我喝早茶!哈哈~真的不好意思啦!

之後就是等Wendy and Jenny’s Friend一起去吃晚餐啦!這次去了朗豪坊 — 上上拉麵小龍包 吃上海菜。那家店的名字也忘記了!哈哈~Wendy到達我終於有肩膀讓我倚靠了!哈哈~不知道為何每次看見Wendy都喜歡借她肩膀,尤其逛了一天真的累了!哈哈~

由於我們大家都不知道要點什麼菜好?於是,我們決定每人點一樣菜好了!正當大家很正經的在點菜時,我也很經常告訴大家我知道要點什麼了?他們很正經望著我,看我點什麼?結果我就點了一樣然他們“噓”我的菜。。。那就是。。。鮮橙汁。。。哈哈~



松子桂魚,清炒津白,上海炒年糕,鴛鴦蟹粉小龍包,香酥鴨

下一站 — 星光大道

其實,我們去星光大道也只是拖延時間,因為要等Fish放工。哈哈~所以就去星光大道逛下啦!真的不明白為何每次去星光大道總是人山人海呢?真的想沿途慢慢觀賞都很難!唉~或許下次我應該選擇早上和中午去,相信會比較好吧!哈哈~Wendy and me還在星光大道上打架!?哈哈~最搞笑是Wendy要拍一些景色,由於不用閃光燈加上手抖就會拍的不美,於是我就當了她的三角架啦!哈哈~收到Fish電話後,我們就搭船去灣仔找Fish,然後去蘭桂坊。


大家手中拿的就是我和Jenny的戰利品

下一站 — 蘭桂坊

第一次去蘭桂坊,真的可以感覺到很多人在那裡歡天喜地。記得上次去也只是經過,因為要上山頂,加上那時是中午,沒有什麼特別感覺。哈哈~這次真的可以感受到那裡的熱鬧了,在KL都沒有去過這些地方,這可說是我的第一次了!哈哈~也可以看見一些喝的醉昏昏的人,真的大家都站滿整個街道。



大家猜猜她是誰?Fish說人家一定覺得我在作弄她!哈哈~

第二天的旅程就如此結束了一天啦!我們3人 (Jenny, Joyce and me) 已經累得半死啦!哈哈~尤其是雙腳真的不想再走了!哈哈~回到家也已經是第二天早上了!哈哈~經過幾個小時休息,我們又要為第3天的旅程出發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