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December 2009

With Jenny @ HK 1st DAY

Jenny and Me waiting at KLIA Airport...
我們的飛機餐~YUMMY~YUMMY~

這次去香港真的有點匆忙的感覺,可能時間不多吧!我們星期五傍晚飛機,抵達香港已經晚上9﹕45pm了。這是我第一次搭Cathay Pacific去香港,位置也很舒適,飛機餐也很好吃!哈哈~唯一不好是坐到屁股痛啦!哈哈~ 原本Joyce要到我們去蘭桂坊,可是她看見我們手來行李於是改變行程回家。哈哈~在回家的路途,Joyce既然暈巴士浪。Jenny和我真的給Joyce嚇倒!哈哈~ 不過,我告訴他們李生啊!Joyce既然精神一陣面色也好了點!哈哈~他們不停張望在哪裡?其實,我是指停在我們乘達的巴士旁邊的那輛巴士有樂仔﹑校長和克勤(如果沒有錯,應該是關於捐血活動)。
HK Airport

Joyce很擔心我們在飛機上吃不飽,不停問我們要不要吃東西?其實我和Jenny真的不餓,飛機餐也不錯。可是,Joyce還是不相信我們,結果我們選擇了去她家附近的McD - 吃了豬柳蛋漢堡餐!哈哈~真的沒有想到抵達香港第一餐既然是McD!哈哈~
豬柳蛋漢堡

看見Joyce 身體不適,我們還是選擇回家比較好,她也擔心我們2人在街上走會失蹤!哈哈~ 雖然我們沒有去哪裡,可是也在Joyce家搞到2點左右才睡覺啦!哈哈~Joyce可能真的覺得我和Jenny有問題!冬天,我們2人既然有一個要求就是是否可以開風扇或者窗口睡覺呢?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