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December 2007

體力透支

今天,我們一家約了表姐和Ryan一同去Mid Valley。真的是體力透支啦!Ryan這個小孩,真的超會跑啦!因為表姐﹑妹妹 and Mummy要買晚裝,準備下星期日二哥結婚。因為表姐要試衣服的關係,所以,照顧Ryan的任務就交給我了!Brenda姐姐也成人他們3人的形像顧問。哈哈~
我叫Brenda姐姐向他們收費,Brenda姐姐叫平時我的收費是RMD700一個人!哈哈~我講︰自己人收費算一半好啦!哈哈~
Ryan這個小孩,不停跑跑跳跳的,害我不停追他!有時,還要抱他走!真是累死人啦!哈哈~最氣人是,因為4點左右他吵睡覺了,於是,表姐哄他睡覺後,就將他放給我照顧。他們就繼續看晚裝啦!Ryan起身後,不肯自己走去找Mummy結果,要我抱著走,真是累死我!又不知道表姐他們在哪裡,又要慢慢尋找!真是可憐的阿姨呀!哈哈~
晚上,回家後,因為表姐不讓Ryan 玩水瓶裡的水,結果Ryan這個小孩就發脾氣啦!他罵人真的超級好笑!他沖去桌子推東西,然後,向著表姐不停罵,一手指著表姐罵,一手又插腰。不停罵baby語言!真的是笑死我們啦!哈哈~

Ryan下次見啦!Miss You~

昨天,報紙刊登了克勤的兒子Ryan。Ryan 真的很cute~希望下次再看見Ryan不是因為偷竊行為而在報紙上看見啦!是克勤親自發給我們看啦!哈哈~

願︰Ryan身體健康,快快樂樂成長~期待的向我們見面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