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December 2007

Hacken Lee No.1 Hits

Very Thank You, Michelle...
昨天,Michelle特地將克勤No.1 Hits專輯送到我家!真的搞到我很不好意思啦!Thank you~
因為專輯在星期一已經運到她家了!可是,daddy 一直沒有時間帶我去拿!所以,搞到她說親自送到我家!Very Thank You~
一共聽了20多次了,最愛依然是嘆息門!嘆息門真的很正!再見演奏廳我超級喜歡“啦”那一part!哈哈~最搞笑時,我明明喜歡嘆息門,可是頭腦不知道為什麼不停出現Mr Children的歌!哈哈~
時間真的很快!12月啦!頒獎典禮有到啦!希望克勤可以獲得很多獎啦!不知道今年我今年估計的東西有沒有全猜中呢?哈哈~因為過去幾年我都猜中克是否可以獲得TVB男歌手獎!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