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December 2007

再次去雲頂一日游


我要把永樂打掉!哈哈~

明威看這裡笑一個啦!哈哈~

粗心的明盛啦!既然沒有發現噴水,結果被水噴的一身濕透啦!哈哈~

可愛的明威和金師看這裡啦!


快把恐龍給打到!不然毀滅我啦!哈哈~

快想老爺巴士合照一張!

把明威抱去給恐龍吃掉!哈哈~

永樂和我要聯手剷除所有恐龍!

快來!勝利一張!^ ^ v

明威成為Superman

昨天一早起身就上雲頂了,有8點左右開始玩,一直到10點才回家!真的剛剛充完電,今天一次過用盡啦!哈哈~

這麼多年來,可說這次是唯一一次一年內上雲頂幾次啦!哈哈~以往都是一年去一次,甚至沒有去!今年就去了3次啦!因為氣壓問題,所以,我都很抗拒上雲頂,除非是有遠方親戚叫到!要不然,朋友叫我通常都不會去啦!哈哈~因為下山後,就要面臨耳朵問題啦!哈哈~

這次是我上雲頂最冷的一次啦!平時我在雲頂,可以穿一件衣服就行啦!可是,這次就要穿Jacket啦!連講話口都出氣,好像在外國的感覺!哈哈~我一個人Take Care 7個小孩!真的很痛苦啦!哈哈~不過,跟他們一起玩也真的很開心!雖然,要不停喊他們,可是,依然玩得很開心!

明威這個小孩才7歲,樣樣東西都趕玩,真的很厲害!過山車只要高度符合,他都敢去玩!一點都不怕!反而,我害怕他會哭,或者突發情況出現啦!哈哈~

偶爾都有下雨,所以,在下雨時間,我們就在indoor玩啦!可是,Indoor的游戲有限啦!都是Outdoor比較好玩!哈哈~就搞笑問大家累不累,結果沒有一個講累,可是,一上車就拿麵包吃了後,個個都變成豬仔啦!大哥載著7只小豬去賣啦!哈哈~

明威﹑明盛明年再見啦!Miss you all~ See you all next y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