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October 2008

工作一星期!

工作了,一個星期在這一個星期內我學會了很多東西!真的感到很榮幸可以加入這麼一間公司!這個星期主要工作都是在Traning!感覺真的超像去上學。

雖然天天都要6點半起身,目前體力還是可以支撐!最不好是星期一第一天開工,我就面臨喉嚨不舒服了,這個喉嚨不舒服還足足搞了我一個星期!喉嚨不舒服真的很擔心要請病假,真的很幸運沒有發生這樣的事情!哈哈~要不然Chin就會講工作一天,第二天就請假啦!哈哈~

我第一份工作就可以遇到這麼好的上司 - Foo and Chin,真的很幸運!我一定要好好努力﹐好好用心的去工作!

這份工作讓我感覺很期待,因為這份工作我相信一定可以讓我的英文更加進步更加流利!哈哈~雖然,暫時我還在Traning的階段,不過真的讓我獲益良多了! ^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