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October 2008

工作日子~

過去的幾天真的很疲倦!時間真的很快,現在已經是10月尾了!感覺有東西做的日子真的過得很快!明天不用上班因為我星期六上班,明天是補假期!哈哈~

這幾天也慢慢開始進入狀態了,Chin and Foo也慢慢讓我們去接電話和iSupport!前天Foo聽見我講還沒有iSupport's A/C,他嚇倒講︰沒有?我已經sent mail通知啦!哈哈~

其實,我們一直都有看見,可是不知道什麼東西,所以就沒有理!結果前天終於知道了!哈哈~感覺上iSupport真的比聽電話來的簡單得多啦!

今天Chin載Elison and me back home,這是第一次坐他的車!整個路程真的笑聲不斷!可是,他就喜歡叫我阿B!> <

這3天假期,真的很希望可以好好讀下資料啦!要不然,11月開始工作真的會很困難!今天,面對了一個Site有問題,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不敢靠自己的方法去解決,可能就是怕犯錯吧!結果不聽問Chin如何?相信這個也是我的缺點,平時自己的電腦有問題都會想盡辦法去解決,可是這次面對一些問題既然不敢嘗試!> <

聽日去見克勤啦!YEAH~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