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October 2008

Traning The End

Traning終於完畢了!現在開始慢慢接工作了!這2天都接了一些Job,真的很有挑戰性!今天也是有上班,真的感覺到忙!哈哈~

不過,過程對我而言真的還是有點反應不來了,希望慢慢努力下很快會有改善啦!畢竟從來沒有沒有做過真的需要一些時間去慢慢研究如何處理各種事情!現在還在努力記錄下所有的過程和如何去解決!

今天,雖然情況好像很忙,不過看見大家都為同一件事情去做那種感覺真的很棒!很好!或許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團體吧,大家不分你﹑我一起為工作去完成!使得我更加想快投入這個大家庭中!也更想快快學好!

今天上班也讓我學習了不少東西,也嘗試去聯絡 Client!當然一旁也有Nanda and Chin的教導啦!整個過程真的很緊張! Chin又多了一個名就是 — 熊仔"Pian"主席,而我就成為了 — 熊仔"Pian"員工!哈哈~

今天, Chin就快給我氣死去!哈哈~頭腦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突然 Cache不到!結果他問我,你想幫我氣死嗎?哈哈~

回家時,真的給一個陌生人嚇倒趕快跑去地鐵站,當我經過他身邊時,他突然用一個很嚴厲的眼生看著我,讓我感覺他要打槍,於是以最快的腳步跑去地鐵站,幸好平安無事,真的嚇死我了!回家立刻通知爸爸,叫爸爸下次星期六放工還時等爸爸接我好了!哈哈~

工作了2星期,現在終於完成了Traning,不過還是要慢慢練習才可以開始接下來的工作,不過,我相信只要肯學習一定可以很快上手啦!

上了2個星期工作,每次回到家總會覺得疲倦,可是整個過程真的開心,使得我感覺都疲倦總覺得值得!這個星期回家後,都沒有什麼精力去溫習,一定要快快看完手頭上所有的資料!不然下次正式全方位投入真的會很困難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