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March 2009

21歲生日派對前夕

這個星期六,家人為我開了一個即將來臨的21歲的生日派對!也邀請了很多親戚朋友,我到星期四晚上才通知新加坡的親戚,因為不想他們勞碌所以星期四通知他們,他們就趕不急來了!哈哈~

星期四晚上和五姨用視像通話時,告訴五姨,我將在星期六開我的21歲生日派對,五姨問我︰你有男朋友來嗎?我講︰有,要現在就介紹給你!哈哈~叫了我Boy表哥來,我跟五姨講︰這個就是我的boy boy啦!五姨講︰一個不找女朋友,一個不找男朋友!真的。。。哈哈~

我的生日派對真的差點沒有蛋糕哦!原本二哥講他負責去買,結果到了星期四晚他講︰我不是跟你們講了Secret Receipes沒有得訂21歲的蛋糕嗎?叫你們自己去訂嗎!? 二哥明明就沒有講到!他這個失混魚,我們肯定他沒有講!之後就由表哥去負責了!表哥說︰我去訂韓國蛋糕很好吃的!爸爸講︰如果吃到不好吃就叫大家拿蛋糕去掉你!哈哈~表哥講︰這樣我不要買了!姐姐叫表哥訂蛋糕時記得買Cream!這個表哥雖然經常讓我們挖苦,可是依然這麼的疼愛我們! ^ ^

星期五早上打電話給小舅說︰我星期六開21歲生日派對!小舅很冷靜問︰幾號啊?我告訴他︰聽天!他立刻反應很大講︰什麼?明天?你今天才通知我!要打屁股嗎?我說︰今天才通知那你們就不用老遠從新加坡趕來,之後連續2個星期你們都要去Muar出席表妹和表哥的婚禮,不要你們這麼勞碌!下次你來我再請你去吃啦!小舅︰講誰講的?你記得留蛋糕給我,我星期六趕下來!(就知道他騙我,因為他是名副其實的大砲車!哈哈~) 立刻在電話中很大聲的唱了生日歌給我聽!真的好Sweet Sweet啦!^ ^

其他的東西都沒有什麼好準備了,因為都是叫buffet 所以食物方面真的不需要擔心了!哈哈~唯一擔心就是,到了星期六會給你玩得很可憐!哈哈~期待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