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March 2009

Thanks for all

今天上班時收到Vivienne, Kim and Leslien一起送給我的禮物!謝謝~

Vivienne還寫了金句給我
Happy 21st Birthday
You can vote!
You can smoke!
You can drink!

雖然,我21歲,可是我依然有一個金句回答Vivinne!
I can vote!
I can't smoke!
I can't drink!
haha~

真的很謝謝你們所有人送給我的禮物,當中包括了手錶﹑Laptop書包﹑練﹑公仔等等,尤其是College那班死仔送的禮物更加不能說,下次見面必定殺你們!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