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09

是否我無壓力?

上班了接近半年,是否真的沒有壓力呢?之前Vivienne對我講︰你工作沒有壓力!?因為你依然可以笑得如此燦爛!哈哈~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是否我沒有壓力呢?還是我的個性真的這麼開朗呢?完全不受任何煩惱困擾呢?還是我不會顯露任何煩惱讓人知道呢?

其實,我依然是很害怕接到一些難搞的電話!最近Microsoft launch new exam, 這個exam真的讓我們很傷腦筋!因為目前在Asia一些地區而已,搞到很少解決方案要慢慢去搜索,這個也是我一個比較煩惱吧!

嬤嬤以前都經常講我天掉下來當被子蓋,可能是這樣的個性讓我不會給自己很大壓力吧!壓力?對我來而言,自己也不清楚或許是外界及家人給我吧!我表現得無壓力是因為我不享受在壓力中成長,這個是一個讓人有種喘不過氣得感覺已經讓你無法表現得更好!

願大家生活無壓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