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April 2009

已經工作半年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已經在Prometric工作半年了!回想起真的好像是不久前的事情,記得剛開始的幾個月表現真的差得無比!相信我是新人裡面投訴最多的一個,直到現在表現也開始有進步了!我相信依然還有進步的空間。

記得剛開始的3個月,真的很害怕接電話!因為很怕接了不知道他們在講什麼?加上自己的英文不是比人好!更加害怕,看見US call更加緊張!知道現在,至少那個恐懼沒有這麼嚴重,可是看見US call依然會很害怕!

記得Chin跟Foo講過一句,我記得他來面試時,他的英文沒有這麼差!為何?看見鬼佬的電話就變得。。。

那段時間,Chin經常走到我位子上講︰鬼佬電話﹑鬼佬電話!哈哈~

真的很感謝Chin and Foo給了我一個進步的空間,他們沒有特別責備或者給予什麼壓力我!讓我在唔壓力的情況下成長,真的很感謝他們一路上的指導,當然少不了 Vivienne一路上幫我解答我所遇到的其難雜症!哈哈~她就快把我給殺了!哈哈~

今天得到了US20,這個也可以所是小小的鼓勵!:D

還有很多進步空間讓我繼續,希望一年後的我,不再是被投訴的對象啦!哈哈~也可以Pick up現在還不明白或者摸索中的事物!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