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pril 2009

My April Fool's Day

這麼多年來,4月1日都不會有人作弄我!真的萬萬想不到今年卻有一個無聊人士加死仔包 - Jackson 特意打電話來作弄!加上4月1日身體不是很舒服,也沒有什麼留意他正在作弄我,因為他平時都不會打電話來,今天卻突然來電,所以真的沒有想到他會特意作弄 我!他講︰我告訴你,Informatics火災哦!我講︰真的嗎?我真的有點懷疑,起初還有疑心之後閑聊下又沒有去理會了!

直到星期六,跟Elina在msn閑聊後,才已經那天是4月1日,他一定是作弄你!知道後,真的覺得更想打他!這可是這麼多年來應該是第一次在4月1日讓人作弄吧!哈哈~也覺得他有點無聊,他人還在上班可是還要打電話突然作弄!實在感到無聊!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