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April 2009

Leslie's Farewall Party & Comment

昨天,為Leslie舉辦了一個小型Farewall Party!看見他好感動哦!哈哈~雖然跟Leslie相處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畢竟大家共事了半年,老實說多多少少也會不捨得啦!我們department也拍了一些照片,暫時不在我手中,等我拿到再貼上吧!

Anyway,希望他去到另一個公司會有更好的前途,一路順風!

昨天,我們Department也開會商討如何增加成為Good Service and Good Productivity!因為我們目前位置為Good Service and Bad Productivity!哈哈~

看見無論是L1 or L2 既然為了加強Productivity,L1 and L2都很合作!這個是我喜歡的工作環境,無論身份多高多底都為了一個目標為一起努力!

為了不要拖累大家,我必須好好用心學好英文!我必須成為一個Good Service and Good Prodcutivity!這個是我一個小小的目標!希望,再不久將來我真的可以到達這個目標!最近公司也很忙,不停有排山到海的工作等待我去處理!不過,整個過程依然是享受中!^ ^

今天,Chin也叫我們各自進去商討!Chin給了我一個鼓勵和一些意見,他也看見我的成績和努力!他是最早一個知道這份工作是我第一份,因為是他Interview我!(不知道是否這個原因總是覺得... ... )加上又是要經常講英文對我而言無言有點壓力,不過,我看見自己有早前的經常被投訴到今天看見High 5,真的有種無形的開心感!對此,依然要繼續努力拿到更好的成績!他依然覺得我的Phone skill 不是很好,可是跟電腦溝通問題不大!他認為我的Phone skill給人很冷漠的感覺,這方面真的需要改進下!我一定會盡力去改進,再不行就要去上Phone skill class!

對於一些Troubleshooting 我還是不太懂,看來有時間真的要好好去研究下才行,再不給心機可能成績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