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November 2009

王子出院,皇帝仔入院~

星期一回家後知道王子 - Eugene進了醫院,因為傷風使得他呼吸困難和喉嚨有痰,醫生說要幫他每個幾個小時抽痰一次,結果就在醫院住了3天2夜。

同時,我家公主 - Amelia也患上咳嗽,Ethan也患上不舒服整天也沒有吃過東西,只是喝了100 Plus。因為口疼而搞到他什麼也吃不下去。


結果今天回家就收到Ethan入院說他患上手足口症。我還沒有去看他,一來表哥不要我們去因為免得我們講病菌帶回家傳染給家裡2個小孩。


或許我真的沒有膽量去看他吧!哈哈~因為在6月時,他也進過醫院。那時看見他,他看見我就馬上哭著抱著我,他讓我覺得趕快帶他回家。看見他痛哭,我真的很心酸眼睛也有些weep。這次再去看他一定會跟上次一樣。


希望我家裡的3位寶貝都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成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