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November 2009

Company Dinner

今晚出席了Company Annual Dinner,去年Join這個家庭造理講我應該出席過2次Company Annual Dinner,可是不約而同地在去年碰巧是我姐姐結婚,今年卻碰巧到時Eugene's full month。結果我放棄了Eugene's Full Month Party,去了Annual Dinner。這次Annual Dinner主題是Shanghai Night,同時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穿旗袍!真的。。。無言。。。哈哈~

老實講我真的掙扎了很久是否要出席這次的Dinner,因為我真的不是很愛出席這些場合!哈哈~不過經過Daddy的三番四次的講一定要去,Eugene's Full Month只是普通事。結果也只好出席啦!哈哈~

原本打算10點左右跟Azlan一起離開,可是Azlan結果待到結束才離開,我也跟隨到結束才離開了。也有抽獎游戲,真的沒有想到既然我被抽到3天2夜住Sheraton's Hotel at Bangkok。真的沒有想到,因為一路來我都覺得自己真的沒有什麼緣在抽獎方面。當叫到我名字時,我真的嚇倒,也懷疑是否自己聽錯?哈哈~

晚會結束後,Foo告訴我︰“不會批假期給你去旅行”哈哈~相信這個旅行應該也是留給Daddy Mummy去享用啦!晚會結束後,我們不停拍照,應該也搞了半小時才離開吧!

我沒有帶相機去,所以照片都在他們手中。等我拿到後再upload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