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March 2010

學習新事物

今天終於學會了如何設立Remote Desktop,真的很好玩,我可以人在樓上同時也可以操作樓下的電腦了!這樣學習也方便得多了!之前搞了一段時間總是不成功,終於讓我認識到一個Remote之王 - Quincy。向他請教後,我終於成功了完成Remote Desktop了!

這個Remote之王原來也是Virtual Machine之王,真是太棒了!我也可以學習玩Virtual Machine了,之前用Sun Virtual Machine真的感覺不好用,今天終於成功下載了他推薦的VMWare Workstation 7,目前還在正在安裝中,不過看起來好像這個比較棒很多!yeah~認識他真的讓我學會很多平時學習以外的!他果然是孤獨“腦”人!(他自己講的)哈哈!

Thanks Quincy!!! ^_^v

完成後,我就可以開始我的學習路程了!必須在這個月完成Visual Basic.net,之後就要去報名上English Course 啦!加油~加油~

真的要一一將所有的目標給完成才行!不可以再白白浪費了!很多計劃真的等我去完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