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March 2010

Muar (2 days 1 night)


很久都沒有去Muar了,完全不記得上一次去是何時了?我想也有超過一年到兩年得時間吧!要不是有什麼特別日子加上我假期我想也不會無緣無故去吧!哈哈~這次去Muar的目的也只是因為大姨丈慶祝70歲生日!要不然也不去Muar,或者對我而言去Muar真的沒有什麼特別東西玩吧!沒有電腦﹑沒有網絡﹑沒有Astro,只有商場,那裡的商場絕對不能給KL相比啦!他們那裡最大的商場也應該只有The Store吧!

逼近一個在城市長大都小孩要他去過鄉間得生活真的很苦,如果是美麗和優雅得景色或許我會想去可惜那裡卻不是﹐所以。。。哈哈!除了見下親戚外,真的沒有什麼原因讓我去Muar!我們也只是在家裡待到3點多才出發去Muar,路程不算很遠,大約是2個小時半就可以抵達了。在途中我們還遇見表哥,然後還一起相約前往大姨家!

抵達Muar,最出乎意料是除了可以看見親戚外就是可以看見Jeremy表哥,上次見他也應該是08年的時候了,不知不覺也已經有1年多時間沒有見面了。雖然,我們真的不常見,可是關係依然很要好,偶爾還會在msn or facebook碰見!

看見表哥﹑表姐的孩子真的幾乎都不認識他們,他們也更加不認識我們啦!哈哈!看見有些也已經讀中學了,真的嚇了我一跳啦!真的突然發現真的很少去Muar,就算去都是就隔天就走了。真的沒有什麼機會跟他們好好相聚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