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March 2010

進行讀書計劃

今天,終於收拾好房間,也換了張新桌子,之前的實在不夠地方啦!放了laptop and desktop就已經沒有足夠位置進行讀書了。我的新桌子在今天已經送到來了,其實,都不是新桌子,是我二哥公司不要的桌子啦!哈哈~不過也是還很新,因為也只是用了一年左右而已!

新桌子已經擁有了,也是時候要開始新的計劃了,也將要一一去實行了。目前也正在努力讀Visual Basic。昨天跟Quincy聊了很多關於Microsoft考試的東西,他建議我先完成MCP考試,因為這個考試只需要考一張Paper就行了,那就是70-290 (Installing, Configuring, and Administering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or 70-620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Configuring),最後,我還是選擇了70-290。至於何時開始進行70-290的就要等。。。哈哈~(這個是私人秘密不可透露)~還有就是要去Kinokuniya買70-290的書本啦!

我的目標是完成MCP, MCSA, MCSE, MCITIP這4張Certification啦!不過,目前還是先完成Visual Basic.net先,才可以繼續一下的行程啦!多2個星期就要去British Council那入學考試,之後4月開始上課了!真的感覺好忙哦!要上課,要考試好像恢復以往讀書日子!相信自己可以應付得來,也有Quincy這位好老師教導,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