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July 2012

超级没精力的人生

这几个星期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搞什么的?总是无法拿出精力做任何事情!自己头脑突然出现很多问号,可是无论怎样想都好像找不到解决方案,感觉自己最近跟废人没有什么分别,实在。。。感到痛苦与无助。真的害怕自己会慢慢的支撑不住。

不知阿姨是否感觉到我最近有事情在烦或者闷闷不乐呢?所以她今天突然走进房间告诉我,如果有什么事情需要意见可以找姨丈商量。我知道阿姨和姨丈对我很好也很疼我,可是我真的不想给他们增添任何麻烦,希望可以自己慢慢的找答案和解决。或许我真的不爱将我的问题告诉人,总是爱往心里放再慢慢去解决吧!这已经是我的习惯了,不用担心。

可是就是不知道何时我才可以得到我最想要的答案呢?真的希望赶快有答案好让我看见前路和兴奋起来吧!

这段时间我突然变得很想去喝酒好让自己处于不再清醒的状态,可惜在新加坡没有朋友陪我喝,也不想让亲戚知道我有这样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