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July 2012

回忆过往的日记

这几天不知道为何不停的反复观看以前的日记,看了后终会发自内心的笑了出来。看见自己以前的日子是多么美好而且都是充满欢乐与笑声,可是现在呢?就是让我感觉充满了恐惧、烦恼、苦恼和悲伤。突然感觉我的人生好像变得很灰暗没有光彩的感觉,人生观也好像慢慢开始起了变化呢!

我真的非常渴望可以回去过往的日子,一家人乐融融的聚在一起闹哄哄的没心没肺的交流。可是事实就是已经失去了,过去了,无论我如何再努力再付出多少,日子依然是失去了,相信再也无法回去那些美好的日子了。那些日子我完全可以相信只是可以当作一个美好回忆,偶尔拿出来回味一番吧,相信还是可以让我感觉回味无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