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July 2012

London Olympic 2012

今晚是伦敦奥运会开幕了,期待,不知道什么形式开幕呢?以往的奥运会都会陪同爸爸一起看,唯独这届伦敦奥运会,爸爸和我要分来地点观看了。实在不习惯,因为跟爸爸一起看感觉实在不一样,大家有讲有笑的实在太爽了。在新加坡都是一人观看,气氛好像差了很多也没有什么奥运的气氛,实在可悲啦!

希望下届可以再次与爸爸一同观看吧!不知道下一届,我是否已有能力可以带爸爸去现场观看吗?爸爸最爱看奥运开幕,真的希望爸爸一生人有一次机会进场亲眼目睹奥运开幕典礼啦!

我爱上看奥运或者运动比赛也是收到爸爸影响,因为可以与爸爸建立共同话题和兴趣。爸爸最爱还是羽球,记得在我读中学或者college时爸爸几乎每个周末都会带我们到羽球场打羽球,刚开始是为了凑热闹和冰水而去,可是,久而久之我就爱上打羽球了。自此来了新加坡再也没有打了,不知道何时可以再次拿起羽球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