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November 2007

家裡變得超級漂亮

今天,家裡終於整理完畢啦!油漆也油完了!可以講是大功告成啦!哈哈~
家裡由淺綠色變成奶白色!真的很漂亮!整間家看起來光鮮得很啦!我還告訴daddy下次要油漆,再次用回這個漆好啦!哈哈~daddy講︰沒有問題,只要你喜歡就好啦!只要將code number寫下就行啦!
之前和Joey, SSK and Hui約好要再次聚會,我沒有得參與,真的很抱歉啦!Sorry~Sorry~因為原本訂8/11,後來改去17/11,因為19/11我要考試了,所以,沒有辦法出席啦!24/11,我又要跟隨家人去Singapore。所以,真的不行啦!除非我再跟家人商量看可否改時間啦!哈哈~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一起聚會啦!
今天真的很粗心大意啦!幫二哥時,一時沒有留心,搞到額頭撞去桌角,真是痛死人啦!=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