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November 2007

去了雲頂高原玩!爽~










昨天,不用上課,又不用考試,於是就去了雲頂玩了一天。記得上次去雲頂是28/7看克勤演唱會,要不然都沒有上!哈哈~這次去的目的就是帶三姨﹑表姐妹去玩啦!因為我可以說是雲頂的小小地頭蟲啦!哈哈~
一早7點多就出發去地鐵站搭地鐵去上巴士站上雲頂,我們一共10人去,有三姨﹑淑盈姐姐﹑美婷姐姐﹑美嘉﹑八姨﹑迪聲﹑芷晴﹑文賢﹑妹妹和我!
這次的路程真的很難忘,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跟三姨一同上雲頂,也是,第一次坐巴士上雲頂啦!哈哈~
我們都玩得很開心,雖然,玩的東西不多,可是,每玩完一樣東西,大家都是笑個不停!我們進鬼屋,每個出來都講不好玩的,一點都不嚇人!我們就再去玩轉杯子啦!轉杯子真的笑到肚子痛啦!我們有10個人,我們就分3個杯,淑盈姐姐﹑美婷姐姐﹑美嘉和我原本打算一個杯子,可是,因為擠淑盈姐姐和美婷姐姐後,就擠不下美嘉和我了。我們想硬硬擠,可是,美嘉只是做到一半而已,而我就完全不能坐!其他人看見我們時,都笑個不停。於是,就美婷姐姐和我一個杯啦!美婷姐姐真的有暴力傾向啦!在轉杯子時,用指甲捉傷人啦!真是,第一次玩轉杯子被捉傷啦!
因為要遷就阿姨所以,刺激的電動一律不完啦!哈哈~我也帶他們去看4D,看了2次一次看Ali Baba,一次看恐龍!恐龍不是很恐怖,反而Ali Baba 比較刺激啦!哈哈~
這次去雲頂真的很累!我們搭巴士回KL時,我告訴迪聲,我們等下又要走萬里長城去地鐵站啦!迪聲聽見後,第一個反應是﹕Oh, My God. 最可憐是,昨天手扶電梯沒有開,結果要我們慢慢爬樓梯,真的累到鬼一樣啦!
昨天,雲頂真的很大霧水,所以外面一直很冷,搞到阿姨不太讓我們在外面玩,因為怕我們會冷到啦!哈哈~同時,外面也有下雨!
雖然,到現在還是感覺到疲倦,可是,這次路程真的很開心和難忘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