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November 2007

終於見到Ryan仔(昨天)

今天終於看見Ryan仔啦!超級想念他啦!哈哈~Ryan真的大了很多!記得剛出生時的他到現在真的轉變很多啦!
今天是Deepavali,去了daddy's friend party,uncle年年都叫我們去,今年跟表姐一起去。Ryan跟Ethan玩的很開心!要是他們經常在一起肯定可以成為一個很好感情的兄弟啦!哈哈~
今晚,跟Ryan拍了很多照片!因為他的表情也真的很多啦!今天,表姐叫我一同Join 力宏fans club,我告訴表姐join就join啦!沒有問題!雖然我不是力宏fans,join fans club 都是陪表姐,表姐還幫Ryan join了,所以,改天表姐﹑Ryan﹑我,3人一同出席力宏的活動啦!我去都是幫表姐拍照和看Ryan,讓表姐可以輕鬆看力宏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