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November 2007

Multimedia Assignment Done...

今天終於完成Multimedia Assignment啦!休息下,晚點再double check整個program如果沒有什麼問題就可以開始寫proposal了。奮鬥了幾天終於奮鬥完畢了,最近都夜睡早起身,搞到有時間就立刻爭取睡覺啦!哈哈~

明天開始Ethan就要在我家睡覺啦!因為明天晚上表哥和表審跟隨表哥公司同事一同去北京玩。Ethan這個小伙子,有時真的會給他氣死掉啦!明天開始就要準備相繼了,拍下這個調皮搞怪的小伙子的一舉一動才行。

Ethan在昨天被媽媽取了一個花名,就叫做空中飛人!因為他的一舉一動,真的跟空中飛人沒有分別!一定要想辦法那到為止!拿不到絕不甘心情願!哈哈~

到底克勤是否會出席1/12慈善足球杯嗎?如果真的會出席,讓我就要向人要票啦!哈哈~因為我知道一個人一定可以幫到我啦!不過,今天Ah Tat都已經問我要不要票,我已經向他要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