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May 2008

好險! 好險!

1/5﹐ 约了一班朋友一同去唱K。他们就是我另一班除了College朋友外的朋友啦!他们就是,Joey, SSK, Jenny, Hui and 秋慧啦!可是,我是一个不爱唱的人,去到那里就是当了他们的摄影师啦!哈哈~

唱完后大家也去了老地方聚在一起聊天啦!我们的老地方就是McD!哈哈~我们在那里差不多坐了2个小时多,这次我们的话题没有太多围绕克勤啦!反而讲了很多感情事!阿慧还跟我们玩心里测验,当慧告诉我们结果真的是笑死我们!

由於我忘记带钥匙,所以便去慧家逗留,Joey还吃醋啦!哈哈~一直逗留到9点多才回家! :( 回家时真的给慧吓死我啦!他吩咐我,上车后打电话给他。结果我上车后立刻打电话给他,进留言。我心想可能他在用电话或者他那儿没有讯号啦!结果就发短信啦!到家后再尝试打给慧,依然进留言。结果打电话问joey!有慧家里电话啦!结果大家都没有,他家里电话。我打了一小时多都打不到,打了几乎进一百通电话给他,可是,依然打不进。Joey讲他的电话好像MY FM 那样难打!打了这么久都打不进,自己又胆心,结果叫姐姐带我去他家看看啦!可是,他家里是新村,真的很难认啦!乱碰乱撞也去到他家啦!那时心很急稿到自己的思想乱了。后来慢慢回想起一切后才确定刚才有到他家,也证明他已经会到家了。结果在我猜测完不久就收到他的来电,这时在确实他已经回到家。真的虚惊一场啦!哈哈~

虽然自己也觉得不会有事发生,可是他又是一个女生载我去到半路等我姐来载,之后打电话给他,又打不通真的很另人担心啦!因为那时时间都不早啦!哈哈~千万不要有下次啦!真的会担心死人啦!

慧,记得你欠我和Joey一餐名为"定惊餐"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