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May 2008

Sunway Lagoon Trip

哈哈~去了這麼久現在才有時間去寫日記!哈哈~是否要打pat pat呢?hoho~

24/4去Sunway Lagoon相隔現在已經快要2個星期啦!沒有辦法啦!最近真的蠻忙啦!(是否是借口?)哈哈~

回正題!Sunway Lagoon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去。是不是很丟臉呢?哈哈~這次去Sunway Lagoon人數有9個!原本有11個,突然有2個放飛機!而且還是Sunway Lagoon Trip策劃者!哎~~~

去Sunway Lagoon真的鬧了很多笑話!因為阿達突然駕車去Sunway Lagoon,搞到Anita出來了,要載她回家拿車!結果回到家,Anita大喊一聲為什麼沒有車???我的車呢?原來是他哥哥駕了去上班!結果我們又要去Ampang Park向Anita哥哥拿車啦!

我們還叫Sharon,你在那兒等我們,我們大約20分鐘回到來啦!結果變成半小時多啦!哈哈~Sharon很早就到了集合點,可是因為阿達睡遲的關係所以搞到10點才到集合點!哎~~~

我們到達Sunway Lagoon差不多一點啦!玩到6點才準備回家!在Sunway Lagoon玩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玩的水上活動啦!哈哈~也有一些電動是給人捉去玩啦!電動我都沒有這麼害怕,因為以往都玩過很多刺激電動,所以還好啦!至於,水上活動還是要些時間去接受才可以啦!哈哈~

那天回到家,真的很累很累。。。還想做Web design,可是做了一會真的忍無可忍啦!還是跑上床睡覺,不過,調了鬧鐘12點再次起床趕工啦!因為Jackson沒有時間完成他那部份,所以,只好由我代他完成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ood for people to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