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May 2008

大哥結婚日

星期五晚家裡開了一個Party!真的很熱鬧,很多親戚都在放工後,立刻駕車趕來出席Party!我要叫了Anita, Lee Wern, Sook Ying, Steven, Nikolas, Hui, Tat and Jackson來我家出席這個Party!

他們這班死鬼,叫到我講恭喜我!!! 還講今晚是我和Jackson訂婚! :S

我和Jackson是清白,我們只是朋友,都不知道他們發什麼神經啦!總是愛拿我和他混在一起講! :S

因為我找了Jackson來當明天哥哥婚禮的攝影師!所以,搞到他星期五沒有得回家!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星期五,因為mumjy很累么去睡覺了,所以叫我等五姨他們到達後安排他們睡覺!然後,我﹑妹妹﹑Sister Joyce and Brother Jeremy一同去了姐姐家睡覺啦!去之前,Thau Wai哥哥帶我們去BRJ吃東西!我們問Sister Joyce and Brother Jeremy肚子會餓嗎?他們講不餓!結果去到那裡,他們叫東西吃,Brother Jeremy還不停注明,Two Roti Cheese!哈哈~

結果搞到3點才睡覺!我叫Sister Joyce and 妹妹一起睡床,他不要結果我和她2人一起搶地板睡!哈哈~那張床是可以折的,我說︰我打開後,誰搶到就誰睡地上!結果我搶到2個,她搶到一個!姐姐講床這麼大不要睡,偏要睡地上!真的不明白你們!哈哈~

星期六7:30起身後,看見他們都還沒有起身,我就先開門走路回家啦!回到家就要安排好DC and VC給Brother Boy and Jackson準備為哥哥婚禮拍攝啦!

這次真的忙透了!他們拍攝回來後,我就立刻幫他們backup完所有東西!之後,又要弄slide show在晚會上播放!

 真的很感謝Jackson的奮身幫助啦!在晚會上,他和Brother Boy2人不停顧著拍攝搞到沒有怎麼吃到東西!而且還要搞到他2點多才回到家休息!真的辛苦他和Brother Boy啦!謝謝Brother Boy這麼晚了還送Jackson回家!

再短短的一天,Brother Boy and Jackson look like brother liao...haha~

Thank you Jackson And Brother B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