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November 2008

11月了

時間真的很快,幾個月前克勤說來KL開演唱會,現在就11月了,多2個星期左右克勤就在雲頂舉辦演唱會了!

我也工作了一個月了,在這一個月里真的學會很多很多東西。現在我也可以慢慢為人Troublesoothing,也慢慢得看到errror message知道要如何解決,那種滿足感真的很好!

11月,真的是一個很值得期待的一個月份,除了克勤演唱會,就是克勤新專輯,以及姐姐的婚禮!

這個月真的很謝謝公司上的一班同事的指導,我才可以慢慢的為Site解決問題!

前天也剛買了新電腦!因為我真的再也忍受不了我的手提電腦,這個新電腦真的很棒,速度也很快!哈哈~除了快Hard disk也超大,可以放很多東西都不怕了!哈哈~

這幾天真的感覺很忙,可是我忙的都應該是。。。克勤的東西啦!哈哈~還有13天就舉行演唱會了!棒

明年左麟右李重組真的很開心,真的很想去看啦!哈哈~可是,這個可能性也應該不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