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November 2008

挨餓的日子!

(11/14)因為昨天的事件造成我們沒有的去KLCC天橋,所以,我家的帥哥 – Ethan就成了3位遠道而來的Model!哈哈~他們爭先要與我家的小帥哥拍照!這個小帥哥也太好人了,不收費就讓他們任拍!哈哈~下次與我拍照記得先付費!


Fish and Ethan 這個就是我家的小帥哥啦!小帥哥笑笑啦!


小帥哥看這邊,是否不喜歡Wendy姐姐在你頭上加角角呢? 沒有關係,去打她!哈哈~


真好小帥哥看鏡頭了!


Wendy姐姐你幹嗎侵犯我?我小心我報警!你就不能回香港啦!哈哈~


Joyce姐姐,你 為什麼捉我不讓我跑!嗚~嗚~嗚~


姐姐,我要看我的帥帥照片啦!


不讓我看,不睬你們!:p

與小帥哥拍完照片我們就出發去吃早餐了,原本要帶他們去Kajang eat Satay!他們也成為Andy的兒子 “黑仔”了吧?既然沒有開!>< 也只好轉站去吃Roti Canai (印度煎餅),一口氣叫了所以的Roti Canai!包括: Roti Kosong, Roti Tisu, Roti Boom, Roti Pisang, Roti Planta, Roti Salat, Kari Kambing. 在去 Jusco 路上,我突然發現了一個很大的秘密,就是,原來 Jenny 左右不分,我叫她轉左,她既然要轉右!我告訴她,下次我叫你轉左右時,我會告訴你轉 Alan or 克勤啦!哈哈~

之後,就是出發去買尿片啦!哈哈~買尿片時,我們還要為克勤左想右想!哈哈~是否這個適合呢?又怕買的太小,又怕買得太大!哈哈~又要考量到克勤是否可以帶回香港!哈哈~真的太有趣了!有擔心這個牌子是否適合Ryan 用???哈哈~

買了後,就回家等上雲頂了!回家後等齊人就出發啦!可是,害我們沒有得去逛的小伙子既然多多要求!哈哈~等她等到差不多 4 點才出發上雲頂!真的要好好懲罰她!大家知道這個人是誰嗎?就是我們的 Joey 小姐!

上到雲頂,我們都很熱鬧一路上笑聲不停!在車上,我們告訴 Joey 昨天壞車的情況,可是,Joey 完全不相信!我們講,我們已經講漏氣的輪胎帶上雲頂了,演唱會當天由你送到克勤手中!我們還告訴 Joey,因為這件事情讓我們搞到 5 點才回家休息! Joey 真的完全不相信我們!可是,我們車上所有的人都一口同聲,她也只好很勉強的接受了!哈哈~ 在等二哥 check-in 時,我們講﹕我們是否給人一種很奇怪的感覺呢?身邊沒 BB ,可是,卻拿著這麼大的嬰孩紙尿片!好像在雲頂長住!哈哈~

在找房間的時候,我就選擇了阿麟,可是, Joey 偏偏要選擇克勤,結果,是我對了,我們的房間就在 Alan!哈哈~ 我們就等候 6 點出發去克勤聚會啦!真的沒有想到聚會既然在原定的 6 點 45 份改為 8 點!而且地點還在克勤居住的酒店改為演唱會地點!結果,我們都要在外面冷冷的吹風!就是克勤之後留言所說的情況!在那個時候,真的有一種不想再等下去了,不過,在等候時,真的很開心,大家有說有笑所以時間也不是很難過!只是稍微要挨餓﹑挨冷﹑挨累!哈哈~不過,最可憐都應該是 Nicole 啦!因為她穿 7 分褲子,結果雙腳冷得發抖!我們說借歌迷會服給她包腳,之後你這個 Look 進去見克勤,克勤一定會愛死你!因為你對他這麼衷心,由頭到腳都是會服!哈哈~



見完克勤,我們還要爬山!嗚~嗚~嗚~之後,才買Pizza回酒店用餐!最搞笑都是Joey, Jenny and Joyce,我們的3J小姐!因為我們分2批人,3J小姐負責買Pizza,Wendy, Fish and me就負責買飲料!結果我們找不到,我們還沒有回酒店,可是,我們的3J小姐已經在酒店門口等候了!路過的人都心想這3位小姐是否來自一個很恐怕的星球呢?一定是火星!因為有酒店房不進卻坐在路中間!哈哈~ 11/14的行程就這麼簡單的過去了!哈哈~ 期待11/15的日子也來臨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