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November 2008

緊張的生活何時完結???

這個月每次都好像在處於緊張狀態中渡過!哈哈~為什麼會這樣講呢?

因為要接電話真的很緊張,每接一次雙腳真的會發抖!哈哈~可能真的害怕吧!已經儘量叫自己放鬆了,可是心情依然緊張,這種緊張真的很就沒有嘗試過了!記得對上一次緊張到雙腳發抖已經是初一時,參加課外活動要我上臺表演!哈哈~已經是7年前的事情了!><

昨天,Chin捉了我們進房間聊!都是講我們的工作表現和需要改進的地方!Chin講我很勤勞不過英文就真的要補救下!哈哈~其實,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接電話時,英文總是錯落百出!相比之前再幫哥哥看店講英文還要爛!><

看來真的是需要好好補救下才行了!這個月一定要將英文提昇起來,要不然,真的完蛋!哈哈~

昨天認識了一個韓國朋友,她的名字叫Michelle。她人很nice,也是跟我同一間公司,不過她是再韓國工作!哈哈~今天她還教了我一些漢語!哈哈~她說只要我不會問她,只要她懂都可以教我!我真的感覺到很榮幸,在這間公司很多人都很教我東西除了Chin and Foo外,還有Vivien, Nanda, Alzan, Sam, Kim and Leslie。不過,我問得最多都應該是Chin, Vivien and Sam。哈哈~真的希望他們不要介意了!^ ^

可是,這個緊張生活我到底要用多久時間才可以適應呢???真的希望可以很快適應啦!哈哈~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