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October 2007

是我聽覺過敏?

今天拿耳機去Sony Center讓他check,因為我聽到有dot dot 聲,可是,她就聽不見?那到底是我耳朵過敏還是她聽覺不夠靈敏呢?現在耳機拿了進場檢查啦!

今天超級忙,一早起身就忙著抹乾淨所有電器,因為今天要搬到電器,而且裝修也完畢了,只剩下打地板﹑傢私和油漆就完成了。

明天開始放假啦!放假還有很多東西等著我去辦理啦!haha~所以,這個假期要好好利用才行啦!假期除了忙Assignment外,還要忙其他東西!明天就有人來打地板和弄傢私啦!希望快快完成,快快將家裡收拾得一干二淨啦!真的弄到我都覺得膩了啦!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