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October 2007

給嬤嬤氣到!haha~

今天,我們全家人去了嬤嬤家探望嬤嬤,真的很久沒有去探望嬤嬤啦!因為之前忙二哥的事,今天去了探望嬤嬤。我問嬤嬤最近好嗎?她既然告訴我:你自己看我的樣子好不好啦!我答:你很好啊!嬤嬤講:我都傻啦!你說還好?又沒有力氣跟你吵架啦!哈哈~(我都沒有跟嬤嬤吵過架!講我吵架!哈哈~只是跟她互相講來講去而已啦!哈哈~)我聽見後,舉起手指問嬤嬤:你看這個是什麼?她回答我:這個是人都知道啦!我答:這就證明你沒有傻啦!哈哈~

嬤嬤從房間出客廳時,我問嬤嬤:你有沒有錢借我?因為我們要證明看嬤嬤有沒有病倒迷迷糊糊!haha~嬤嬤:錢就沒有啦!命就有一條啦!我們聽見後,真的給嬤嬤氣到不停大笑起來!這就證明嬤嬤思路依然正常啦!哈哈~

嬤嬤的身體雖然不是很好,可是,她都已經80歲了,又動了幾次大手術!現在都比之前1年多好很多啦!精神了很多啦!哈哈~我不渴望嬤嬤會像以往一樣行動自如,只要她開開心心健健康康過生活,我已經很開心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