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October 2007

我氣死Joey啦!

今天,中午收到Joey電話,我再接電話時,不停就是哦...哦...哦...。結果氣到Joey講給點反應我好嗎?不要一直哦...哦...哦...。搞到她好像再跟木頭說話一樣! 哈哈~

Joey,Sorry啦!是因為我不知道給你什麼反應,所以才哦...哦...哦...啦!哈哈~至於你講下星期四的約會,我儘量出席啦!不過,還是需要詢問下mummy是否許可先啦!哈哈~

晚上,給SSK害死啦!哈哈~因為我正在想著Multimedia Assignment的其中一個的概念,所以,沒有留心看SSK sent給我的文件,就接受,結果害到我msn中了毒啦!

克勤﹑Emily And Ryan終於回家啦!yeah~我也猜中了,他們星期六就已經出院了!不過,到現在這個時候我們都還沒有看見Ryan的樣子!我們明白的!不過,我們依然很想看見Ryan的長相啦!哈哈~克勤今天的日記貼了Peanut And Better的照片!它們真的大了很多,它們不知道是否6天沒有見主任了!它們看起來很不開心的樣子啦!哈哈~現在主任回家了,又多了一個新成員相信它們很快就回復開開心心的日子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