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October 2007

忙碌的日子又來臨啦!

今天跟老師商量補課時間,才發覺11月開始,我的時間表真的給讀書塞的滿滿的,這裡交Assignment,那頭就要測驗,再那頭又要考試!自己今天看見手機裡面的日曆,滿滿的寫著幾時交功課?幾時考試?幾時測驗?看見後都感覺有壓力了!haha~

可是,我這個人壓力一向不會很久,過一會我就恢復過來了!haha~今天的報紙登了克勤的B(Ryan)出生啦!

所以,跟Joey, SSK, Hui,11月約好一起出來,我想是沒有辦法可以出啦!要等考完試後,我就可以啦!haha~sorry~現在又繼續趕我的Multimedia Assignment啦!還有很多東西還沒有完成啊!要努力﹑加油才行啦!要不然可就糟糕啦!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