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October 2007

Hard Disk死掉了(昨天日記)

今天一早起身,開電腦打算做下Assignment,結果開不到電腦,原來Hard Disk壞掉啦!:(

今天meet了SSK, Joey and Hui在Times Square見面,他們先去唱K,我就之後,才去因為我不會唱歌。haha~mummy問我去Times Square Meet朋友做什麼?哥哥講"Meet"他們讓他們知道痛啦!haha~哥哥聽到我 meet朋友,他很壞的講﹕你也有朋友啊?haha~我當然有朋友啦!只是我不常不出去而已啦!haha~

跟SSK, Joey and Hui聊得很開心啊!什麼都聊得沒完沒了的!Joey今天的心情很高漲啊!當然也有聊到克勤啦!這麼可以少到克勤呢?haha~我跟SSK and Hui“搏蒙”啊!haha~他們2個聊聊下,突然摸我的手啊!haha~他們叫我打扮日本人或者韓國人,一定有人相信你是日本人還是韓國人啊!我可是百分百華人啦!haha~

昨天開始喉嚨就不舒服了,晚上更加痛得厲害,daddy講去看醫生先啦!萬一半夜有什麼事可就麻煩啦︰醫生講喉嚨發炎的很厲害,紅得很厲害,要多喝水,不要吃煎炸一律不要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