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September 2008

放假啦!終於成為中仔!

星期六1﹕30pm,我開始放假啦!真的超開心,可能之前為了考試為了功課搞得自己沒有精神!現在放假真的可以好好讓自己休息!

這個是我最後一個學期了!放假了幾天,可是,我的精神依然還沒有恢復,這幾天都去了幫二哥看店!他也因此休息幾天了!哈哈~

這次還安排了和College's Friend Genting Trip!星期四就起程啦!這次是我第一次跟他們一同出去過夜!而且還要8~10人擠一間房間!

過了這個Trip後,就要開始尋找工作啦!雖然,成為中仔了,依然要為前途著想!

可以跟朋友一起去旅行最要感謝就是二哥!因為二哥幫我說服了Mummy!哈哈~加上,還可以與一班朋友11/15日上雲頂看克勤演唱會啦!Yeah~期待克勤演唱會啦!

我還說服了Joyce來KL!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