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September 2008

Interview

星期五終於見完3見公司的Interview啦!正確來講已經是2見而已!哈哈~有一間公司既然放飛機 :( 星期四去見了Jac Recruitment 公司介紹,那間公司叫 Prometric ﹐ 是一間相當不錯的公司!那天Interview我的人都很風趣!在Interview期間講了一些笑話!哈哈~讓整個過程輕鬆得多 :p 星期五中午去了表哥公司 Interview - EP-Asia,這間公司好像不是很想請人的感覺!?不要緊當那經驗,因為在整個見面過程他們都不知道要問什麼?哈哈~ 星期五傍晚是我最後一個 Interview - Mind Share,這間公司真的很令我失望,浪費我的時間!約了我6pm Interview,可是,既然在5:35pm打電話告訴我有人請假她不能來跟我Interview了!我當場傻了!我5pm已經到達了!既然最後一秒告訴我,他不能來!這太離譜了吧!這間既然是一間國際公司,為什麼他們可以這樣做??? 改為29/9才Interview. 我和爸爸都商量了,要是我找到工了,就不去那裡Interview了!免得到了29/9她有突然告訴我有事?我就真的 今天再次接到 JAC Recruitment 的電話,她告訴我scan完所有我的Certificate,因為Prometric要我的Certificate,她好告訴我,他們很大可能會請我了!如無意外,我應該10月1日就開始上班了!哈哈~期待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