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September 2008

電腦差點報銷

昨天,二哥將我的手提電腦“插”骨!哈哈~幸好沒有報銷! 二哥一路為它動手術,我一路擔心。是否我電腦就此報銷呢?哈哈~ 哥哥一路為它動手術,我不停在哥哥旁邊說看著來啊!哥哥講放心,我已經記住所以東西了!哈哈~
結果。。。
沒有報銷!要是報銷了,這可就完蛋啦!哈哈~ 
我真的發覺我跟HP產品沒有緣份啦!哈哈~我買了2件HP產品,分別是HP PDA Phone, and HP Laptop,2個都用不超過1年問題就出現了!真的。。。 
看來下次真的還是不要買HP好了!哈哈~
有好消息就是。。。10﹑11月左右,我又增加多一個External Hard Disk啦!哈哈~超棒!
前天,我無聊去了雲頂網站查詢克勤演唱會門票!
Michelle : You call them 1 by 1 to check the ticket selling. (一共有30~40間售票處,要是真的打會瘋啦!哈哈~)
Me : :s will be crazy lar
Michelle : You will not crazy, but they thought you crazy lor
這個行為一定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啦!哈哈~

No comments: